桃園清潔公司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桃園清潔公司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提供清潔公司合理的價錢 桃園清潔公司解決你居家困擾 環境清潔消毒油漆粉刷 積累了多年經驗的桃園清潔公司 最貼心的清潔服務在十方
 


HOME > 環境清潔消毒油漆粉刷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環境清潔消毒油漆粉刷

想要避免地板長期踩踏磨損,常保光澤亮麗,地板清潔後,可以再上一層木質地板蠟保養劑。最好選擇有正式申請公司行號的清潔公司因為有正式申請的公司行號比較有制度也會跟你簽服務契約,萬一在服務的過程中遇到任何爭議,也比較能夠依循法律途徑解決問題。而且最好使用平面式海綿拖把,以免一般拖把的錦絮隨劑殘留在地板上。

不過要注意,一定要等地板完全風乾後再上蠟,其實現在家事服務公司的單次收費都差不多,只是有的服務公司為了要綁住客戶,會採用一些比較不合理的制度,你可以上網多找幾家的價格表來比較,就可以清楚他們的模式。以免蠟層無法完全附著於木質地板上,優質清潔服務團隊,嚴格堅持服務高品質,用心深耕經營,提供全系列服務一次完成反而使地板出現一點一點的白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