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清潔公司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桃園清潔公司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提供清潔公司合理的價錢 桃園清潔公司解決你居家困擾 環境清潔消毒油漆粉刷 積累了多年經驗的桃園清潔公司 最貼心的清潔服務在十方
 


HOME > 最貼心的清潔服務在十方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最貼心的清潔服務在十方

桃園清潔公司業務人員先估價並在合約上清楚載明以保障您的權益,如果清潔過程中一旦出現問題,發生任何糾紛與意外,都很難釐清,一家有制度的家事服務公司,並讓你確認簽字後才請服務人員前往服務,選擇清潔公司時絕對要貨比三傢,可以多看多比較,尤其現在網路資訊發達,可以先透過網路搜尋了解,就可避免有不肖清潔人員就地喊價造成你的困擾。

會先請業務人員前往服務場所查看並估價,近年來部份不肖業者胡亂加價,找個體戶權利義務很難規範與權責歸屬,個體戶通常才賺幾佰塊跟本不會願意負任何責任就躲的遠遠的,然後就來個人間蒸發避不見面。結果造成大傢心裡難免擔憂。所以,再以電話聯繫並估價。然後清楚的在合約上載明環境狀況、所需清潔工具及費用。